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近年来追过球星 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火箭在西部决赛中通过抢七大战最终输给了勇士,他们已经进入休赛期去钓鱼。很多球迷都在关心火箭在休赛期中的引援问题,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已经着手开始了他的引援计划。火箭曾经的引援中有许多引进不成功的例子,也避过了一些毒药球员,接下里一起来盘点一下。



  克里斯-波什

  2014年的总决赛上热火以1-4的大比分不敌马刺,当年詹姆斯最终在休赛期中决定回归骑士,而热火三巨头中的另外一位波什也和火箭队传出绯闻。当时火箭为波什开出四年价值近9000万美元的合同,而热火当时为波什开出五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最终波什还是留在了热火队。不过这对于火箭来说反而是件好事,波什在之后查出血凝块,职业生涯报销目前已经退役。



  卡梅隆-安东尼

  在2017年夏天尼克斯开始全联盟兜售“甜瓜”,安东尼年龄渐渐增大,而且得分效率和冲击力不断下滑。火箭当时打算全力抢下安东尼,可最终安东尼被雷霆截胡,火箭又因此躲过一劫,安东尼在加盟雷霆之后状态急剧下滑。安东尼下赛季的年薪为2700万美元,这完全锁死了雷霆的薪金空间,也严重影响了雷霆未来的引援和补强。



  保罗-乔治

  乔治是火箭这份追逐榜单中唯一一个没有出现状态大幅下滑的球员。2017-18赛季乔治场均能贡献21.9分5.7篮板3.3助攻,乔治依然是攻守兼备的球员,仍是联盟中最好的锋线球员之一。



  凯尔-洛瑞

  在2017年休赛期,为了引进强援莫雷在竭尽全力的在寻找优秀球员,这其中包括前火箭球员洛瑞。离开火箭之后,洛瑞在猛龙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在联盟多支球队的热烈追求之下洛瑞的价值也在提升,最终猛龙与洛瑞签署了三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火箭再次追逐失败。但是在本赛季,洛瑞的个人状态明显有所下滑,火箭最终也得到了克里斯-保罗。洛瑞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和保罗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说火箭又该庆幸一波了。



  保罗-米尔萨普

  作为2006年NBA选秀第二轮总第47号秀的米尔萨普如今已经是联盟当中全能大前锋的代表人物之一,他非常适合在小球阵容里打中锋。在2017年夏天火箭就试图引进“米神”,结果最终是掘金把米尔萨普签走。然而在2017-18赛季中,米尔萨普因为受伤只打了38场比赛。



  布雷克-格里芬

  2017年夏天火箭的自由球员计划当中,格里芬是火箭的引援目标之一,最终火箭则拿下保罗。这么多年过去格里芬并没有展现强大的领袖能力和带队能力,当他去到活塞之后依然没有将新东家带进季后赛之中,他早已不是当年联盟力捧的那个超级新星。或许他也去到火箭之后火箭的内线得分能力会有所提升,但如今早已成泡影一切想象也没有意义。

  没有得到波什和安东尼对于火箭来说是最大的幸运,这也让火箭的未来增加了更多的可操作性和灵活性,莫雷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反而是幸运。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