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压成为骑士X因素 汤神无碍伊戈不在谁阻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一片纷纷扰扰的争议和口水战中,事实就是詹姆斯打出爆发表现,骑士依旧无缘在奥克兰剥夺勇士的主场优势。JR-史密斯成为骑士球迷众矢之的,全场10中3(三分球6中2),拿下10分6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20,后三节6中0没有得分入账。虽然JR-史密斯在后半段一分不拿,但是不能否认JR在第一节帮助骑士在比赛初段顶住勇士队的攻势。


  对于骑士队而言,言论上对于球员的精神压力成为影响比赛的关键因素,即使詹姆斯再强也不是一个人就能战胜勇士。在媒体的采访下,乔治-希尔言语中透露着内心的自责和对自己表现的怀疑。“我几乎彻夜难眠,我重新看了那一次罚球,就在脑海里回想错在哪里。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我自己却没能做到帮助球队赢下比赛。队友们从昨晚开始到今天早上都在激励我,让我忘记过去,不让这件事继续影响我。”

  对于勇士来说,有三个好消息:球队在濒临失利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拿下G1;汤普森在G1的伤病赛后检查呈现阴性,并没结构性损伤不影响登场;伊戈达拉正在重新回到赛场的路上。怎么在防守端限制住詹姆斯,成为了勇士队最重要的课题。在骑士队角色球员难堪重任的情况下,避免詹姆斯再次拿下50分的表现,勇士队便赢下了一半比赛。伊戈达拉的伤缺对于勇士针对詹姆斯的布防是极大的损失,毕竟这个男人曾经在勇士还未拥有杜兰特的总决赛中,凭借防守詹姆斯和出色的进攻把握,拿下了总决赛MVP。

  奇妙的G1经历成就了总决赛一个X因素,或是被压力打败,或是像马刺新秀布兰登-保罗打赌的那样:“JR能够走出来并打出生涯最佳一战”。JR、TT和希尔,作为詹姆斯的首发助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就面领着舆论的困境。在外线能力无法匹敌勇士的情况下,骑士在前场篮板上做到了极致,骑士已经证明自己,有机会在客场战胜勇士。

  连续4年总决赛的相会,前三次的交手似乎都没有在第一场之后,就出现这么庞大的场外言论旋涡。私认为本场比赛再度打成胶着战的机会不大,或是骑士知耻后勇迎来爆发,或是被压力吞噬遭遇大败,飞回主场。X因素的砝码,这次会降落在天平的哪一边?

  *推荐:勇士(-12.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