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篮板劣势:我们会随机应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篮板问题。


  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勇士和骑士的篮板比为38-53,骑士抢到了19个进攻篮板,转化为了21分。凯文-卢尼和乔丹-贝尔在上半场的17分钟里总记抢到1个篮板。

  尽管德雷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共计抢到20个篮板,但首发的卢尼出场25分钟只得到4个篮板,贝尔登场14分钟得到2个篮板,贾维尔-麦基登场6分钟抢到1个篮板,大卫-韦斯特登场4分钟0篮板。

  “贾维尔上场时还是很有作用的,我也很喜欢卢尼、贝尔和韦斯特的贡献,”科尔说道,“他们打出了一些很不错的回合,就中锋阵容来看,我不认为会有任何改变,这就是我们这赛季至今的打法。”

  “我们教练组会继续研究我们的情况,决定我们是否想要做出阵容调整或是对轮换阵容做出改变,我们从第一场中学到了很多,我们会随机应变。”科尔说道。

  “篮板是我们的明显弱点,我们在拼抢篮板时缺乏侵略性,”科尔说道,“我们必须要改善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