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赞绿军:少帅堪比波波 他们将成为东部的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决抢七输给勒布朗率领的骑士后,凯尔特人已经结束了他们本季的征程,但他们整个赛季展现出来的实力和精神面貌让球迷们耳目一新。在两位主将海沃德厄文先后受伤的情况下,仍然通过顽强的拼搏和战术的执行力,险些登上总决的舞台。正因为取得了如此成绩,人们也开始给予他们更高的期望,毕竟勒布朗已经33岁了,还能统治东部多少年犹未可知,但最有希望接力的无疑是这支绿衫军。


  名人堂球星、火箭名宿麦迪就非常看好这支队伍,在最近的一档评论节目中,他甚至认为“凯尔特人将成为东部的勇士队”。这绝对是非常高的评价,要知道真正的勇士已经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正在朝自己第3个冠军进发。

  “这只队伍(凯尔特人)会成为东部的勇士,”麦迪说道,“他们阵容有深度,即使斯玛特今年夏天走人,他们下赛季的替补阵容依然强大,因为塔图姆或者布朗中有一位要回到板凳席了。”

  凯尔特人已经有塔图姆、布朗、霍福德、海沃德、厄文在内的明星球员,如果他们接下来能够保持健康,那么这将是除勇士外联盟最强的首发阵容。麦迪还表示,正因为他们阵容太有深度,每个球员可能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0-35分钟。

  “他们板凳上还坐着很多人呢。”麦迪说道,“他(史蒂文斯)会像波波指导马刺一样调教这些绿衫军的队员们,我想他们没有谁每晚的上场时间会超过35分钟,这也是教练保护球员的一种方式。然而这对于东部其他球队而言无疑是噩梦。”

  骑士和勇士已经连续在总决赛舞台上大战了4年,但到了明年,绿衫军可能会顶替骑士,代表东部跟勇士一决高下,并开启他们对东部的统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