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MVP:詹皇第1哈登第2 勇士一人力压库里KD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权威媒体日前排出了最新一次的季后赛MVP榜单。在这份榜单中,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高居首位,而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排名第二位。勇士队有三大球星入选,分别是格林(第五)、库里(第六),以及杜兰特(第八)。以下为具体排名。


  1、勒布朗,克利夫兰骑士

  季后赛至今,勒布朗场均可以贡献34分9.3个篮板8.8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1.1次盖帽。勒布朗依然是王者,他带领着一支苦苦挣扎的球队杀入了NBA总决赛。勒布朗主导了一切。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勒布朗挂着凯尔特人大将莫里斯强行上篮打中,正是他季后赛表现的真实写照。

  2、哈登,休斯敦火箭

  哈登在季后赛场均可以贡献28.6分5.2篮板6.8助攻。哈登很有可能当选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在季后赛,他的表现没有常规赛那么耀眼。尽管如此,他依然是火箭阵中最好的球员,他的季后赛净效率值胜过队友保罗。哈登和保罗都是火箭的重要核心,但哈登承受的防守压力更大。

  3、阿特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尽管雄鹿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但阿特托昆博的表现不输给除了勒布朗之外的任何一人。事实上,他带领雄鹿跟凯尔特人大战了七场才落败。

  4、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

  季后赛首轮,戴维斯率领鹈鹕以下克上淘汰了波特兰开拓者。而在第二轮面对勇士,他的表现依旧抢眼。下一个赛季,戴维斯将是MVP热门人选。

  5、格林,金州勇士

  季后赛至今,格林场均可以为勇士贡献11.1分11.6个篮板8.1次助攻1.8次抢断以及1.5次盖帽。尽管勇士有3个场均20+的得分手,但格林的表现依旧抢眼。

  6、库里,金州勇士

  季后赛至今,库里场均贡献24.8分6.1篮板4.9助攻。库里用自己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回击了人们对自己的质疑。

  7、保罗,休斯敦火箭

  去年夏天,保罗加盟火箭,他的目标就是为了打败金州勇士。而他险些就做到了这一点。在保罗系列赛第五战受伤之后,火箭最终遭遇勇士逆转。没有保罗的韧劲和领导力,火箭难以对抗勇士。

  8、杜兰特,金州勇士

  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场均为勇士贡献29分7篮板4.1助攻。杜兰特的得分领衔全队,同时他也是勇士阵中可以和勒布朗形成一对一的球员。

  9、霍福德,凯尔特人

  霍福德是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的领袖和最出色球员。霍福德攻守全面,是一个安静的领导。

  10、塔图姆,凯尔特人

  作为一个新秀,塔图姆是凯尔特人季后赛得分王,同时也被确立为未来基石。作为对手,勒布朗对塔图姆也是赞不绝口,认为他必成伟大球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