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TT喊场外单挑? 格林:想干架私下约但不是现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G1最后时刻,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勇士利文斯顿犯规,随后还和格林发生了冲突。NBA官方最终没有对汤普森处以禁赛惩罚,而是给他开了一张2.5万美元的罚单。


  作为被汤普森侵犯的对手,利文斯顿显得非常大度。他表示:“我很高兴汤普森没有因此而被禁赛。他甚至在那场比赛中就不应该被驱逐出场。”

  而汤普森本人也希望此事尽快翻篇,他表示当时自己也清楚格林是试图激怒自己,而对于格林具体说了什么来激怒自己,汤普森表示已经不记得了。

  而据格林透露,汤普森当时还冲着自己喊了“场外见”的狠话。对此,格林表示:“我现在可不能跟他在球场外面约架,因为这样我仍然可能被罚款。但我随时都会在街上见到他。所以,你可以说有人在球队大巴等着你,但我不会这样做。我还要继续照顾家人,我可不想在球队大巴见到你。”

  看起来,格林是在认怂吗?并不是的。格林表示:“但是你知道的,到了今年夏天,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见面。所以,不要在球场外,不要在球队大巴,因为我不想被罚款。但是,如果你想在其他任何地方,那没问题,我随时奉陪。”

  在G1勒布朗库里也发生了一些冲突。库里表示:“当时真是一团糟。勒布朗说了一些话,我也说了一些话,然后汤普森失去了理智。我们当时在打加时赛,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了。”

  尽管格林有禁赛的惨痛经历,但他坦言不希望看到汤普森被禁赛。格林:“他们禁赛别人不会让我感觉很好。我被禁赛那也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并不希望任何人被禁赛。我很高兴他只是被罚款2.5万美元。我过去是被禁赛了,但别人是不是被禁赛我真的不在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