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斯坦-汤普森:能量不足的问题在我,我负全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东部决赛中,骑士在客场以83-96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2-3落后。赛后,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晚我们打得非常停滞,不像我们在主场比赛时那样转移篮球,”汤普森说道,“我们不能放弃原来的打法。当我们转移球,打得流畅的时候,我们是一支比现在好得多的球队。显然,我们知道自己想要创造何种机会,利用哪些错位。但如果我们尽快开始转移球,让球员们在场上移动,这样就不会导致所有人都停在弱侧不动。这些小细节都要注意,不过,一切还是从防守端做起。”

  “我们缺少能量。这让人很沮丧,因为我们没有展示能量,我也没有带来能量。归根结底,能量不足的问题在我,我为此担负全部责任。我知道下一场比赛不容有失。”汤普森说道。

  谈到凯尔特人的变阵,汤普森表示:“我们知道他们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所以我们感觉到他们将会使用阿隆-贝恩斯首发。这让他们多了一名大个子,改变了他们的攻防风格。”

  本场比赛,汤普森上场26分钟,得到1分6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