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没人知道詹姆斯会去哪 可能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掘金球员理查德-杰弗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的去留。


  “没人知道詹姆斯会怎么做。之前,没人知道他会去热火。后来,没人知道他会回骑士。而现在,我真的觉得开拓者在试着调整阵容。显然,由于耐克的关系,詹姆斯和开拓者可能会有一定联系(开拓者所在的俄勒冈州也是耐克的总部所在)。Phil Knight(耐克董事长)是詹姆斯的球迷,我认为他希望詹姆斯去开拓者。他们可以围绕詹姆斯重新组建阵容。我推测,开拓者可能会加入招募詹姆斯的讨论中。”

  37岁的杰弗森本赛季常规赛为掘金出场20场,场均上场8.2分钟,能够得到1.5分0.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