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用一只眼睛砍51分?詹皇:伤之前也有得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总决赛训练日,骑士众人接受采访。


  勒布朗-詹姆斯在G1中被格林伤到了眼睛,即使从转播镜头中也可以看出他左眼出现血斑,詹姆斯透露道,他的视线因此变得模糊,并且随着比赛过程的推进而愈发严重。

  今天,詹姆斯戴了帽子,很难看清具体伤势如何。詹姆斯自己说,看起来比比赛时更严重了,但实际上感觉好些了。

  “看起来没有变得更好,但医生告诉我情况转好了,只是在经历一个恢复的阶段。它看起来比比赛时更糟糕了,但确实感觉更好了。”

  记者追问道,今天是否视线仍旧模糊,詹姆斯顾左右而言他,说了很多“这毕竟是眼睛,它只能自我恢复,你对此无能为力”之类的,并没有说现在具体情况如何,只是重复总结道:“它看起来没有更好,但感觉更好了。”

  之后记者问道:“所以你基本上是在只有一只眼睛能用的情况下砍了51分?”

  詹姆斯笑着回答说:“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我受伤之前也得到了一些分数。”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