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三分第一人!库里纪录夜完美封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勇骑对决第二场在甲骨文球馆拉开序幕。


  勇士开场变阵把麦基提到首发阵容,进攻机动性陡然加强,而库里也更多地增加持球主导进攻。库里弧顶借掩护摆脱防守后的阅读能力将骑士的防线洞穿,只见他在形成牵制后迅速出球为弱侧空切的队友传输炮弹,首节就已送出5记助攻。

  牵制防守的前提是库里能够提供火力输出,显而易见的,得分对库里而言也是信手拈来。库里先用突破上篮为自己拿到首分,此后右侧接应传球命中三分延续火力,尽管他专注于串联进攻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但是他的杀手本能也能助他把握时机,手起刀落直劈骑士软肋。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库里的进攻状态如同火山岩浆喷薄般滚烫,他先借掩护横移飙射空位三分打停骑士,并且愈战愈勇,左侧犄角三分再进,弧顶追身超高难度三分也穿心而过,凭借疯狂的火力突击将骑士的防线完全打崩。半场战罢,库里已贡献16分5篮板6助攻,成为骑士在防守端难以解决的最大难题。

  骑士易边再战后的针对性布防让库里逐渐收势,他的投篮手感也有所回落,但他仍能巧施妙传把球送到弱侧空切的队友手中,扮演组织者的角色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眼看队友打得风生水起,库里也难免技痒,骑士第四节重新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后,库里再现远投绝技,弧顶持球连续变向虚晃后飙进三分,右侧底角假动作晃飞防守后再进远投,连续两记三分浇熄了骑士的反扑势头。

  但库里神乎其神的表演尚且结束!只见库里绕到左侧硬顶着乐福防守飙进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回过头又绕到右侧底角打成高难度3+1!这还没完,库里此后在左侧犄角再度迎着防守射进远投,彻底引沸甲骨文球馆,这是他此役的第9记三分,他由此创造NBA总决赛历史的单场三分命中数最高纪录!

  另需留意的是,此役过后,库里的总决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90记,超越詹姆斯升至历史第一!

  全场战罢,贡献33分7篮板8助攻的库里帮助勇士以122-103大胜骑士,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总决赛三分第一人,在只属于他的纪录夜完美封神!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