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雷蒙德-格林:库里正努力进入一些伟大的行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勇士122-103击败骑士,赛后德雷蒙德-格林称赞了斯蒂芬-库里的表现。


  对于库里在总决赛中的出色发挥,格林认为库里正努力让自己进入一个伟大的行列。

  “如果我们继续赢下去的话,看起来库里正努力让自己进入一些伟大的行列。”格林说道。

  对于库里在比赛中的火热手感,格林表示需要做的就是把球传给库里。

  “第一条就是,不论你是否拿到了球,把它传给库里。如果他把球传给你,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把球传回去。在那种情况下你自己是很难去出手的,他才是需要那么做的家伙。如果你投丢了就会让人很失望,即使你投进了,人群也不会像对他那样高声欢呼,因此你需要做的就是把球传给库里,就如你所说,那样好事就会发生。”格林说道。

  格林表示自己当时并不清楚库里在决赛中的三分记录。

  “我不能说我知道他命中了9个三分或者那是总决赛纪录,但当他投中之后你可以看到对手的表情,那就像*一样一刀接一刀,他打出了好的防守,然后在你面前颜射三分。”

  本场比赛中格林出战39分钟,4投2中得到5分8篮板7助攻;库里出战38分钟,26投11中得到33分7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