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我从小就被看衰 库里中超难3分不用大惊小怪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结束了和勇士的总决赛G2较量,结果他们惨败,大比分0-2落后,赛后,骑士主教练卢谈了G3回主场应该加强的环节。



  “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开局,要更有身体对抗,”卢表示,“麦基今天贡献的表现,我们的角色球员也要在下一场比赛有一样发挥。”

  今天勇士主场球迷对JR各种欢呼,因为G1他在关键时刻浪费了一次绝杀机会,本场JR的表现依然没什么亮点,对此,卢表示:“我不觉得JR有什么慌张,这个对JR并没有太多的影响。我们对他有信心。他只需要继续保持出手就行。”

  谈到勇士的表现,卢表示:“这对他们来说太简单太轻松了,他们在场上打得有点太随心所欲,太自由了。”

  库里今天轰了33分,投中9个三分球,是勇士赢球功臣,对于库里的表现,卢说:“他肯定会投中高难度的球,这就是他平时做的事情。”

  勒布朗也谈到库里的发挥:“他本来就有能力投中那些球,那就是库里。所以,不要对此大惊小怪,或是垂头丧气。把球拿走,继续我们的进攻,然后试图搞好防守。”

  谈到接下来回主场比赛,勒布朗表示他和球队不能在主场放松。

  “输球当然很糟,特别是当你到这里来,在场上付出了自己所有的一切……当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把我对这项比赛的热爱带走,”勒布朗说道。

  勒布朗在G1被格林戳中眼睛,现在他的眼睛依然是充血的,他表示:“我女儿不喜欢我现在这样貌。”

  今天勒布朗又打了44分钟时间,只在最后*时间休息了,但他声称在比赛中仅有1次觉得有点累。

  骑士现在0-2落后,夺冠几率越来越小,可勒布朗说:“从我5、6岁开始,各种事情的几率就一直不看好我。我把我们的球队放在了一个竞争总冠军的位置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