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并非打得更困难 只是今晚有些累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骑士客场103-122不敌勇士,系列赛0-2落后。


  今天詹姆斯“仅仅”出手20次,“仅仅”得到29分,勇士队的双人包夹策略似乎使得詹姆斯得分更加艰难了。不过赛后詹姆斯自己说,并非如此,自己只是累了。

  “我觉得我只是今晚有些累了。”詹姆斯说,“对手有几次在我低位拿球时选择包夹我,这和第一场不同。所以我把球传出去,相信我的队友。倒不至于说是让我打得艰难了,我只是有些累了。”

  詹姆斯大概所言不虚。其中一个证据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特意手里拿了一个苹果,就像他之前在比赛中吃橘子一样用以补充营养和能量。

  记者问,骑士这次是总决赛中不被看好的一方。詹姆斯说自己并不在意。

  “我并不在意这个。我大概从五六岁开始就面临处于不被看好的一方了。”詹姆斯说,“我努力把球队带到一个可能赢下总冠军的位置。我的职责就是使队友保持专注、尽可能地保持专注,做好我的工作,并且一直信任队友,直到终场哨声响起。”

  之后詹姆斯谈了自己对于球队G3表现的期待。

  “回到主场并不意味着你就能放松。(勇士)是你最不想以放松心态去面对的球队。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在对手主场赢球。”詹姆斯说,“我会仍然警惕而紧张,我希望队友们也能保持这样的心态回到主场。”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记者问到了詹姆斯关于他的眼睛的问题他的眼睛看起来甚至比上一场比赛更加严重。

  “我会继续治疗它,直到血斑彻底消失。这不会使我缺席比赛的,我会保持积极的。”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最后说,“我的女儿并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她在和我视频通话时并不喜欢这样。她对此感到奇怪。但我会好起来的。所以,一切都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