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MVP已内定? 报告詹老板骑士有内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G2今日继续在勇士的主场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22-103再胜骑士,总比分2-0领先。



  由于JR-史密斯在G1最后时刻带球狂奔的脑子短路行为爆红全球社交媒体,今日比赛中出现了搞笑的一幕,JR在首节打进2+1罚球时勇士全场球迷高呼MVP。本场比赛JR-史密斯全场出场31分钟,9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仅拿到5分,对面的汤普森起码还有20分进账。



  JR的稳定性实在太差了,或许这和他的性格和平时的生活习惯也有关系。JR-史密斯的纹身逐年累积,毒品、酒精、性癖样样沾,2007年JR非法驾驶,撞上另一辆车,身边的朋友不治身亡,他自己却没事。



  有传闻说JR当年来CBA曾在下榻酒店点了一堆菜品,最后一口都没吃只让球队帮他买单。在他28岁那年骑士和尼克斯完成交易得到JR,詹姆斯当时说把他搞过来我来搞定他,JR和骑士仿佛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在骑士夺冠的2016年,JR减少持球,控制失误,投进三分球,努力防守,在总决赛G7球队落后的时候投进两个关键三分球,表现令人动容,上演了一波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好戏。

  如今JR在总决赛上那出戏让傻X的标签彻底烙印在他的头上,如果说克劳福德是神经刀的话,JR会偏向神经病多一些,只是心疼詹姆斯带着这样的队友在和宇宙勇打总决赛。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