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侍卫们全没带刀 科沃尔与杰夫-格林神奇不再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做客甲骨文球馆继续挑战勇士。此前结束的总决赛第一战,他们惜败给勇士。最终,骑士以103-122输给勇士,总决赛0-2落后对手。接下来,骑士将返回速贷球馆迎战勇士。


  这是一场骑士必须要赢的比赛。然而,他们最终没能敌过强大的勇士。

  面对这支勇士,骑士想要赢球,除了他们的绝对核心勒布朗必须发挥之外,角色球员们也需要提供必要的帮助。显然,骑士的一众角色球员今日发挥十分糟糕。

  先来看看“神经刀”JR-史密斯吧,他首发上城31分钟,9中2,其中三分球4中1,仅仅贡献5分。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首发球员而言是不合格的。季后赛至今,JR场均贡献8.4分,他今天连场均数据都未达到,更别提之前面对猛龙时三分球曾6中5拿到20分的表现了。

  科沃尔今日的表现也相当糟糕。在东部决赛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科沃尔让绿衫军球迷十分畏惧。他冷不丁就甩开对手,在三分线外线射进三分。和凯尔特人的第三战,他在三分线外4投4中,射下14分。可在今天的比赛,科沃尔三投皆失,只依靠罚球拿到1分,延续了总决赛首战的糟糕表现。

  杰夫-格林是在东决勒夫受伤后站出来的奇兵。他在东决后两战中分别砍下14分和19分,很好地代替了勒夫的作用。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7投2中只拿到6分,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除此之外,小南斯克拉克森等人也基本没做什么贡献。这些角色球员们们的正负值都是负的,一上场就代表骑士了会输分。

  反观勇士这边,麦基首发上场仅18分,他6投皆有贡献12分。利文斯顿帕楚里亚贝尔等人都有所建树。双方的角色球员们形成了鲜明对比。

  都说勇士有四巨头,这话当然不假。但是除了四巨头之外,勇士的角色球员们表现也不差。这便是勇士的强大之处了。

  接下来,骑士带着0-2的劣势返回速贷球馆。双方的第三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7日打响。想要让这轮系列赛重新有一些悬念,除了勒布朗、勒夫的强势发挥之外,骑士角色球员们也必须站出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