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9中2投出空气球 勇蜜声声MVP击溃心理防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第二战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上一场犯下大错的JR-史密斯依然受到重用,继续被安排首发出战。被泰伦-卢委以重任的JR在勇士现场的声声MVP呼声下,却没能回报恩师,他全场出战31分钟,9投2中,仅得到5分1篮板2助攻。骑士最终以103-122惨败于勇士。


  上一场比赛常规时间最后时刻,JR内线拼抢到可以左右比赛胜负的一个进攻篮板。但他却没有进攻,反而运球直到比赛常规时间耗尽而进入了加时赛。赛后,JR也遭遇了口诛笔伐。

  但心理强大的JR并没有因此而被打倒。他甚至戏言,幸好出现这种失误的是自己,要是其他人说不定早就心理崩溃了。

  今天比赛一开始,JR就受到了勇士队球迷们的各种嘲讽。在介绍JR出场时,全场观众给他起立鼓掌欢呼。而到了JR罚球之时,勇士队的球迷们更是对着他高呼MVP!

  在首节比赛中段,JR还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帮助骑士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只差4分。

  但此后JR的投篮准星急速下降,连续三次出手全部打铁。他的得分也一直就停滞在开场的5分了。而第二节回来,JR进攻一端戏份并不多。

  下半场回来,JR的打铁之旅仍在持续着。球队老大勒布朗强杀内线吸引防守注意力,给JR创造了底角三分的机会。而JR则投出了个空气球,也真是给老大面子。

  进攻不行,JR在防守一段也是畏手畏脚,让对方球员在自己身上予取予求。即便如此,泰伦-卢教练还是充分信任自己的“冠军射手”,给予了他大量的上场时间。

  比赛最后时刻,勒夫送给库里打四分机会,骑士自此被彻底打崩溃。比赛还剩下3分27秒,泰伦-卢眼看着追分无望,赶紧把主力球员们都换了下场。比赛最后的3分多钟时间也彻底成为了*时间。

更多关于"骑士 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