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左脚肿胀G2出战成疑 汤神:JR滑铲真让我火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骑士的总决赛G2即将开打,不过,勇士这边汤普森能否出战还不好说,在G1中他被JR铲伤了脚踝。


  在G1开局不久,JR一个滑铲,把汤普森铲翻在地,翻了个滚,从而导致汤普森左脚踝扭伤,当时他短暂离场接受治疗,后又返回继续比赛。

  “我现在移动不是太多,”汤普森在训练后表示,“我睡个觉,它就肿起来。但我还是比较积极我能出战。”

  勇士把汤普森列为“出战存疑”状态,现在他的脚依然肿着。

  G1的比赛汤普森最终贡献24分,运动战16投8中,三分球10中5。

  “我计划出战G2的比赛,”汤普森表示,“很疼,我看那个回放越多,我就越火大,像那样撞上别人的腿,非故意的,太糟糕了。他很后悔,我则需要做一切能让自己调整好为明天出战比赛的事。”

  汤普森只参加了一点点的训练内容,可以看出来他走路很小心,有一瘸一拐迹象。

  如果汤普森不能出战,那么尼克-杨很可能将顶替他先发。

  “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汤普森看上去非常不错,”库里表示,“非常开心,非常积极,显然他在场上没做多少训练,但也并不是真的需要参加训练,现在只需要担心明天5点时情况怎么样,所以,希望他可以接受更多的一些治疗,恢复好,继续取得进展。如果我要*的话,我*汤普森会出战,就凭他的为人和他的态度。”

  另外,因为左腿挫伤连续休战了5场比赛的伊戈达拉仍没有参加训练,他的状态是“不太可能出战”级别,而勇士上下也都是按照他继续休战来进行备战的。

  如果伊戈达拉能打,那么他要负责大量的防守勒布朗的任务,谈到伊戈达拉伤停,勒布朗表示:“有他,他们太他X出色,没他,他们还是真他X的出色,无论攻防哪一端。听着,他们的两届MVP在季后赛中休战都能赢,所以他们太强,我们就不要在这话题上扯太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