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随时做好准备 G2出任首发是我的荣幸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5日,贾维尔-麦基在总决赛G2成为勇士最大奇兵,顶替凯文-卢尼首发出场的他6投6中贡献12分,帮助卫冕冠军主场再下一城。


  “我的工作就是随时最好准备。”麦基在谈到他首发出场一事时说道,“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而是感到荣幸。”

  麦基赛后坦言,G2对他来说跟以往的任何比赛都不相同,他每次扣篮都能引发甲骨文球馆山呼海啸般的欢喝声,他甚至都难以在场上与队友进行交流。

  有项数据值得留意,麦基在过去两年与勇士四巨头联袂首发出战的262分钟里,勇士的正负值高达+148分。

  对此,麦基说道:“这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因为每个人都不会留意到你,他们会把注意力放到如何限制格林找到空位并送出助攻上面,他们也会把注意力放到如何限制克莱、杜兰特库里的得分上面。所以我打得更加轻松,我只需要把握空位将球扣进就行了。”

  这是麦基在加盟勇士后的第二次总决赛之旅,在谈到两次总决赛有何差别时,麦基说道:“现在感觉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毕竟上赛季我还是第一次随队打进总决赛。”

  伴随着卢尼的逐渐成熟与贝尔的异军突起,麦基本赛季并没有被球队赋予重要的角色,而现在他却在总决赛被球队委以重任,他也没有辜负球队信任,用超乎预期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保卫主场大胜对手。

  对此,麦基笑道:“这是我打球以来最开心的一次了。”

更多关于"勇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