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总裁:特雷-杨有机会变得很特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总裁斯蒂夫-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在今日与俄克拉荷马大学潜力控卫特雷-杨共进了晚餐。



  “他是位有趣的球员,有着神奇的天赋,”米尔斯说道,“他比在球场上看上去更高大一些。你看看他周围打球的球员和他赛季初的表现,你必须得说他有机会成为一名特殊的球员。”

  谈到特雷-杨的传球能力,米尔斯表示:“当我第一次在锦标赛看他打球时,我就对他的传球方式印象深刻,他在场上能看到任何事,他还愿意让出球权,参与到快攻中,这太让我印象深刻了。”

  谈到特雷-杨为尼克斯单独试训,米尔斯表示:“我个人认为,1对0训练对球队来说更加艰难,因为有疲劳的因素在,他们没有休息时间,你必须自己去制造休息时间。我会将这次单独试训看成是一个机会,这会让我们比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获得他们更多的信息。我们对此很兴奋,这是个真正了解他们的好机会。”

  “我们有机会了解他们如何接受指导、他们更多的身体状况,并且多次与他们共进晚餐和相互互动,我们也可以了解他的性格,知道他是否适合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