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认可只是开始,夏天我会继续努力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前不久参加ESPN电台节目Get Up的采访,期间他谈起了对自己这个赛季表现的看法。


  “很明显,这非常棒,”罗齐尔说道,“真的很棒。直到赛季对我来说真的结束之前,任何事情都没影响到我。我们就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总是告诉我们说,永远不要过于兴奋,也永远不要太过消沉。我在努力这样去生活,这其中充满了乐趣。我们这个赛季成为了联盟前四的球队,所以现在每个人都在看着我们,也知道了我们的实力。我想继续前进,这个夏天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很明显被大家认可这只是一个开始。”

  本赛季季后赛,由于凯里-欧文因伤缺战,罗齐尔成为了球队首发控卫,季后赛中罗齐尔共出战19场,场均36.5分钟内可以贡献16.6分5.2篮板5.7助攻1.26抢断。

  “我永远都带着责任感,并且带着不满足去打球,”罗齐尔接着说道,“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这些,我与其他任何人一样出色。当凯里(欧文)因伤无法出战时,我一直在训练馆里练习投篮。有次训练馆里只剩下我和教练,教练走过来对我说了相同的信息,那就是我和其他任何人一样出色。”

  谈起球队在东部决赛抢七中出局,罗齐尔表示:“太艰难了,这对于一个充满竞争欲望的球队来说非常艰难,人们都会说‘你们明年会好的’类似的话。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接下来的几个月对我们整支球队和所有队员来说都十分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