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我永远都会感谢骑士 给我第一次打NBA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奎因-库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库克是2015年的落选秀,在2015年落选后他为雷霆骑士打过夏季联赛。在2015年9月他和骑士签下了一份短约,在为骑士打了6场季前赛后,在2015年10月库克被骑士裁掉。

  谈到骑士,奎因-库克说道:“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一次救赎之旅。在我生涯的第一年,我没有收到其他球队的电话,骑士是唯一一支打电话给我的球队。这给我了很多的动力。那时候我还没准备好在NBA打球。这让我变得更好,证明了我自己是一名NBA球员,我有机会在其他地方打球。”

  “我永远都会感谢骑士,他们给了我第一次打NBA的机会。”库克继续说道。

  谈到库克,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道:“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认为他非常的稳定,他可以投篮,可以打挡拆,可以在挡拆的过程中跑位。你知道的,当时我的想法是留下他,他在训练营的时候,大卫(布拉特)是球队的主教练,他付出了他的一切。他训练很努力,有时候他会犯一些错误,他会因为一些回合没打好而感到生气。”

  “但是总的来说,他是一个进攻端很棒的球员,他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可以投篮,挡拆中跑位,接球投篮,运球投篮,他现在的比赛节奏和速度都变快了。”卢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