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仍对输掉16年冠军耿耿于怀 绝不想再被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总决赛已经取得了2-0的大比分领先,但斯蒂芬-库里却没有放松丝毫警惕。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才表示,自己仍对2016年总决赛被骑士逆转耿耿于怀。


  当时勇士取得了3-1领先,但没想到格林禁赛再加上库里状态下滑,导致勇士连输三场被骑士翻盘,让勇士在很长时间内都成为联盟的笑料,被骑士也嘲讽了很久。

  库里说:“虽然已经是遥远的回忆,但我仍记得那种感觉。(被翻盘)也在不断提心着我,在争夺总冠军的过程中,一支球队是多么脆弱,会遭受多少困难。夺冠和失败之间可能就是几个回合的差别。”

  “那年总决赛最后三场,我打的一点都不好,这让我真的很难接受。我再也不想重复那样的噩梦了,所以我现在非常享受重回总决赛的机会,并尽可能把握住机会,打出最好的发挥。”库里说。

  在G2,他投进了9记三分,打破了雷-阿伦的总决赛单场三分纪录,把比赛打进*时间。但库里知道,他远没到可以庆祝的时候。“我只不过尽力帮助球队赢球,虽然是个特别的夜晚,但希望接下来我也能拿出更多特别的表现,让我们再多赢两场。”

  库里也说,他从不在意总决赛FMVP的归属:“那从不是我关注的重点,也不是我打球的目的。我相信只要能赢球,打出侵略性,保持住节奏,就会发生好事情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