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不介意勇士球迷喊我MVP 总好过他们不认识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进行了两场,骑士大将JR成为话题焦点,G1他抢下关键篮板,但不进攻,间接影响了骑士,导致加时输球,G2他的表现依然不佳,比赛中又被勇士球迷各种起哄。

  经历了G1的低迷和史诗级犯浑后,有不少人看好JR在G2爆发,然而并没有,G2他运动战9投仅2中,效率依然很差。

  在评价自己G2的发挥时,JR表示:“糟糕透了。我必须提升我的投篮表现才行,我的防守也必须要更出色才行。”

  在G1中,JR因为早早对勇士的汤普森有一个危险的铲人动作导致对方受伤而被勇士球迷各种嘘,G2勇士球迷对他各种欢呼,意在嘲讽他在G1常规时间最后的走神。在JR罚球时,勇士球迷甚至高呼“MVP!MVP!”

  对此,JR表示:“我向来是那个容易被球迷针对,球迷喜欢起哄、喜欢喷的对象,但我喜欢这个,我更宁愿他们这么做,这总好过他们根本不知道我是谁。我对此深表感谢。”

  在谈到JR的低迷时,骑士主教练卢表示:“他得到的都是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只是他没投进。总体来说,整个比赛过程他并没有得到那种连贯的投篮感觉。”

  在和勇士的对阵中,骑士的外线表现很一般,G2他们的三分球只有27投9中的表现,而对面库里一个人就投中了9个三分球。

  想提升外线火力JR的贡献必然是非常重要的,上场比赛他的三分球仅4中1,对于他来说,及早摆脱低迷骑士才能更好地和勇士抗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