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推特讨论詹姆斯加盟火箭的可能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迎来第二场较量,最终勇士轻松以122-103击败骑士,系列赛2比0领先。此役詹姆斯得到29分9篮板13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大概是由于觉得总决赛已失去悬念,几位NBA球员在推特上开始讨论起詹姆斯下赛季的去向。


  森林狼克劳福德先是发推写道:“即使是伟大的勒布朗也没办法去打每个回合,角色球员必须提供更大的帮助。勒布朗真的需要一名或多名巨星来帮他对抗勇士。”

  太阳杜德利回复:“是的,下赛季他将会有更多超级球星。”

  开拓者后卫CJ-麦克勒姆回杜德利:“那你觉得他去哪?”

  太阳杜德利回复:“休斯顿!是勇士逼詹姆斯去的。”

  麦克勒姆回复道:“这确实可以。不过他们得有空间,意味着需要放弃卡佩拉,埃里克-戈登,想办法送走安德森,这比较难但也不是不可能。”

  杜德利回复:“我觉得莫雷帮火箭清理空间还是比较容易的。”

  麦克勒姆回复:“他们也可以在工资帽上续约自己的球员,但这就是奢侈税的问题。”

  杜德利回复:“大多数老板愿意为同时使用勒布朗、保罗哈登三到四年买单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