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胡德:在詹皇身边打球难 压力很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2月初,胡德爵士被交易到骑士,虽然是个能力不错的后卫,但在骑士,胡德经历了艰难的调整适应。



  日前,胡德在接受采访时吐槽了为骑士打球压力太大。

  “在骑士打球真的完全不一样,非常艰难,”胡德表示,“篮球方面的东西其实是最简单的部分,其它附加产生的东西是最艰难的,你输一场比赛,第二天所有人就都在电视上讨论你了,他们说的一些话很可能是你根本不赞同的。”

  “你输掉一场比赛,你就感觉到天都塌了,世界末日了,你赢球了,感觉就像这是你应该的,本来就要赢,对于我来说,要调整适应这个氛围依然还是很困难的。”

  在交易到骑士初期,胡德也有不少亮点表现,但打着打着,就路人化,在季后赛中,他渐渐淡出轮换,甚至在健康无伤病的情况下一直在非激活名单上,这也让胡德很不高兴,后来也发生了教练让他上场他拒绝上场事件,不过后来胡德也为自己的不冷静向球队道了歉。

  本赛季,胡德在爵士打了39场比赛,场均贡献16.8分。在骑士期间他场均得分下降到10.8分。

  “在我被交易那会,我出场时间、戏份都是比较重的,结果后来,我经历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被坐板凳’,你不得不接受调整,这是最最艰难的部分,这也是我成长的一部分,我也一直看自己在爵士打球的视频,提醒自己我是一个有能力的球员,我是很出色的,”胡德表示。

  在这次总决赛上胡德有出场过,但都是*时间上阵,G1、G2一共加起来打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贡献2分、1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