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 詹皇冷眼解锁危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骑士(+4.5)VS勇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6-07:09:00


  比赛分析:2017-18赛季NBA总决赛G3,三旬詹率领小弟飞回克利夫兰迎战金州勇士裁判队。


    回想G1之战关键时刻JR的宇宙级脑残短路让詹皇51+8+8物是人非,同时悲剧的葬送了胜局,除了勇士的恶劣手段之外,就连上帝也没有站在骑士的这一边,可以说G1的失利似乎就是个征兆,骑士难以复仇勇士捧起奥布莱恩杯,而在上一场G2当中,骑士的手感却没有G1那么火热,全队的的正负值几乎全部为负数,JR-史密斯没有完成关键救赎,而小皇帝带着受伤的左眼影响了发挥,如今球队已经0:2落后,在这种局面的情况下让球队夺冠的几率再次下跌,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而勇士这边的状态却是如火如荼,每一次进攻都非常具有攻击性并且速度极快,回防的积极性也可佳,不得不说“在格林废了皇帝一只眼镜与裁判的帮助下勇士打的也确实轻松”,库里这场三分球17投9中一共砍下33分,克莱20分,杜兰特效率最高得到26分,麦基更是6投6中100%的命中率低调12分入账,替补出场的利文斯顿5中5得到10分,这场过后勇士将总比分战成2:0。


  总结:当年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逆转勇士夺魁,但那时候球队拥有欧文,并且勇士还没有得到KD,如今骑士是一年比一年难打,去年在缺少德鲁大叔的情况下不敌杜兰特率领的勇士,我想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毕竟上天站在勇士这边,如今皇帝左眼受伤,眼瞎的裁判似乎被买通帮助勇士,最后的比分或许又是4:1告终。


  但是,这场比赛骑士将回到主场,勇士想要三连胜夺得赛点恐怕不太容易,联盟也不会一点情面不留,从理论和顺序来看骑士这场都是要取胜的,毕竟队中有一位男人,他叫勒布朗。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