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和库里谁主攻有平衡 勇士现在不能放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5日中午,勇士骑士在速贷球馆举行公开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三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表示在勇士他和库里谁主攻有着很好的平衡,他们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


  总决赛前两场,库里是勇士进攻端最抢眼的人,而在之前的季后赛,杜兰特发挥更为出色。有记者提及他和库里两人什么时候谁来助攻,谁来接管比赛,杜兰特回答说,“我们在一起打了两年去,配合了两个赛季,我们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我们彼此依靠,其实不止是我们两人,球队的其他每一个人都是如此。”

  勇士目前2-0领先,明天的第三场比赛异常关键,杜兰特提醒说球队不能放松,“我并没有考虑2-0的比分,因为系列赛可以在瞬间逆转,我们现在处的位置很好,但工作没有完成,还是不能放松或者感觉舒服。我们还是要尽力去赢球,赢得系列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