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克莱:他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勇士主场122-103击败骑士,赛后球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德雷蒙德-格林今日出色的防守,科尔说:“从防守上来看,不仅仅是格林,还有K.D.和我们一些年轻的球员,鲁尼贝尔,还有麦基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们今晚在防守端做的比第一场更好。”

  科尔在2-0的大比分领先是否会让球员有机会松懈的问题上,回应道:“正是因为我们走到了这个位置很多次,我其实并不需要说太多。休息室里的球员们也清楚。他们知道在克利夫兰,比赛会变得更加艰难。”

  对于让麦基作为首发中锋出场,科尔回应:“就是想在那个位置上得到更多分。贾维尔是爆发性的,他在球场上给我们带来了节奏和能量。我认为他表现出色。他给我们带来的节奏和能量对我们很重要,是他让我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局。”

  科尔在第一场赛后提到杜兰特没有出色发挥,而今天科尔对杜兰特发挥表达了赞美:“今晚他在防守上发挥的非常出色。第一场的时候我觉得他没有把防守做到极致。无论他打的好或不好,他都能拿到26分左右。这就是他的天赋。他总是能够得分,所以杜兰特的评判标准并不是得分,而是防守和他在篮板上的作用。我认为他今天用他的防守在比赛的初期为胜利埋下了伏笔。”

  在记者问道库里的高难度投篮会对对方球员会造成什么影响时,科尔幽默地表示,他从来没有做过库里对面球队的教练所以他不知道,但库里的那些进球给勇士带来了快乐。

  在谈到克莱-汤普森今天带伤上阵34分钟拿到20分时,科尔说:“他今早感觉好多了,那对我们是一个好的信号。昨天我还不确定他是否能出战,不过是一晚上,他就好转了。他今早和球队工作人员的训练很顺利,所以他准备好了上场,他说他在场上感觉很好。”

  在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上,科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就像我昨天提到的,他在第一场打的非常舒服。所以今天,我认为我们起码应该让他不那么舒服。我们得做到最好,给他施加压力。你也得接受,他会拿到30分和三双,因为他是那么的优秀。但我们今晚让一切对他来说不那么容易。”

  勇士在今日比赛里做到了57%的投篮命中率,42%的三分命中率,30+的助攻数和很低的失误率,科尔为此非常满意,他说:“在下半场,我们有些防守失误需要回去看下视频。但总的来说,我们这场比赛打的非常好,平衡的比赛,好的防守,这很好,有效的防守,和杰出的进攻。我们为此很开心,但我们也知道这还远远不够。”

  “骑士总是能让比赛继续进行下去,就像在下半场。他们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左右。但这是总决赛,就应该是非常激烈的。你要承受这些事情,然后继续进行比赛。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在这件事上做的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