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防库里太无助?TT狂爆粗回应 再也不会谈裁判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总决赛G2中大胜骑士,大比分上建立了2-0优势,库里发挥出色,轰下33分,投中9个三分球。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库里此役表现很赞叹,但都未必是他个人最佳的一役。

  “在我们每次需要关键球时,他看上去总能够为我们投中重要的一投,”科尔表示。

  谈到现在2-0局面,科尔表示:“我不需要去跟我的球员们专门说什么,因为之前他们经历过一切,经历过这样的处境。”

  在G1中,勇士的汤普森一度脚踝受伤,本来这场比赛不确定打不打,科尔也承认昨天还不能确定,但24小时里汤普森恢复很不错,今天他感觉好了很多。

  科尔也表扬了杜兰特今天的防守贡献,特别在他G1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做出了调整。

  最后,在结束新闻发布会时,科尔开了个玩笑,他说:“我觉得你们这些家伙今晚的表现进步多了。”骑士球星勒布朗在G1赛后曾和一记者发生不和,他直接让那个记者“下次你拿出点更好的表现来。”科尔显然是拿这个梗开玩笑。

  而有记者问骑士的汤普森他们是否在防守库里时有时觉得很无助,汤普森大爆粗口,连骂脏话。另外,有记者问到裁判方面的话题,他也是回答:“我他X的不会再谈关于裁判的任何话题。”

  勇士的汤普森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脚踝伤时,他表示:“我是一点也不知道你平时对脚踝有多大的利用程度,直到受伤才知道。”

  听到这话,坐在他旁边的库里开玩笑说:“你应该问我。”

  在谈到自己今晚投中9个三分球,创造新的总决赛单场纪录时,库里回答:“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但最后,一切归根到底都是为了胜利。”

  对于汤普森今晚带伤出战,库里也是大加称赞:“这向你展示出他对比赛有多么热爱。”被表扬的汤普森也是有点脸红。

  在比赛中,库里和场边骑士成员帕金斯有过口头交锋,有记者问是怎么回事,库里回答:“无事生非。”汤普森接话:“不错的电影。”库里说:“杰出的电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