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麦基在阵容中进进出出,始终做好着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110-102击败骑士,总决赛大比分变成3-0。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日的比赛。


  当被问及下半场对于凯文-乐福的防守相较上半场有何改变时,科尔说道:“我们更注重篮板球了,我认为他们在上半场抢了10个进攻篮板,下半场只有5个吧。骑士是有抢板优势的,所以,我们的后卫必须要去卡位。”

  当被问及贾维尔-麦基的表现,科尔说道:“他一直很棒,就像我们的其他人一样,我们的球员都明白,有时候他们的号码会被喊到,有时候不会。季后赛至今,扎扎(帕楚里亚)一直很出色,让队友们保持锋利的心态,让他们保持动力。贾维尔在阵容中进进出出,首轮对阵马刺时,他出战了每一场比赛,接下来两轮,他没怎么打,但他始终做好了准备。在没球可打的几周时间里,他和其他人一样努力训练,提升状态,所以,他现在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助力。”

  当被问及凯文-杜兰特在比赛初期拼抢篮板的积极性是否让他会预料到杜兰特今晚的表现时,科尔说道:“当他在防守端积极活跃,拼抢篮板时,那就是一个很好的暗示,那暗示着他会打出一个精彩的夜晚。他今天的整体表现真的太出色了,传球,篮板,得分,不仅仅是得了多少分,看上去每一次我们需要他得分时,他就能够得分。”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已筋疲力尽时,科尔说道:“我不认为他已经筋疲力尽,但安德烈的复出显然对我们帮助甚大,我们有另外一个人来防守詹姆斯。这帮助我们保持住了活力,我认为那是最大的区别。勒布朗每晚都会做到他该做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但安德烈在场的20分钟给了KD一些休息机会,给了德雷蒙德克莱一些休息。所以,我认为,在安德烈回来后,我们可以在比赛期间保持住活力。”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