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11中4手感冰凉仅10分 最后时刻护篮板立大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勇士骑士两队移师克利夫兰进行总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客场作战的勇士以110-102逆转对手,系列赛总比分来到3-0。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发挥不佳,全场只有11中4拿到10分,不过他关键时刻的篮板还是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贡献。


  来到客场的克莱似乎忘带他的“投篮技能包”,不管是后撤步两分、转换三分还是绕掩护后的空位三分,最终都以打铁告终。直到1分55秒他左侧底角接到伊戈达拉的传球,终于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

  第二节打了5分钟过后,回到场上的克莱很快获得一次空切上篮的机会,但他的打板投篮却离奇地弹框而出,之后他再次用空切上篮打进,这也是他次节唯一一记进球。上半场结束后,克莱仅7投2中得5分,三分球也只有4中1,而对面一直被人嘲笑的JR反而得到10分。

  第三节的克莱开始注意自己的投篮选择。他与麦基打了一个“inside-out”式配合,但他没有选择勉强出手三分,而是耐心地将球交给篮下要到位的麦基,后者也不负众望将球打进。之后他的手感似乎有所回缓,先在快攻时于右侧命中自己全场第二记三分,随后获得一对一JR的机会,这次他没有犹豫,一步过掉对手起身上篮得手。

  第四节克莱仍旧没有找到手感,整节唯一一次突破上篮仍然没能命中。不过他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了突出贡献:顶住低位背身单打的勒布朗,从胡德手中切掉球。最后1分10秒,上一回合勇士被骑士抢到2个前场篮板,分差也只剩3分,此时是骑士试图再次拼下前场板,但克莱及时反应过来,保护好了这个关键的篮板,为球队最终的胜利立下了功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