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同样位置关键三分杀死比赛! KD复刻经典面无表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总决赛G3中再度击败骑士,而杜兰特贡献了和上赛季总决赛G3一样的发挥。


  此役,杜兰特轰下43分(季后赛生涯新高)、13篮板、7助攻,运动战23投15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7中7。在比赛打到最后49.8秒时,他在外线面对骑士的换防间隙出手三分,成功飙中,彻底杀死比赛。

  当投中这一球后,杜兰特的表情很平静,只是动了动鼻子,舔舔嘴,仿佛对一切早已经了然于心。这一球也让人想起上赛季的总决赛G3,最后45秒,几乎一样的位置,也是杜兰特的三分球,迎着勒布朗投中,成功帮助勇士反超比分,最终拿下G3胜利,为拿下整个系列赛奠定关键基础。

  今天,一样的剧情再度上演,杜兰特再度帮助勇士笑到了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80年来,在一场总决赛的比赛中能够轰出至少40分、10篮板、5助攻数据的,在今晚的杜兰特之前,也就只有魔术师、乔丹、奥尼尔、勒布朗做到过。

  目前勇士3-0领先,在NBA历史上,7场系列赛情况下,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之前一共出现131次这样的系列赛,领先的球队最终全都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