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勇士在过去四年来展现了冠军球队的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102-110不敌勇士,大比分0-3落后。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对G4的展望,詹姆斯表示:“我们有机会在周五(当地时间)延续系列赛,但我们必须投入48分钟的努力。我们很清楚对面这支球队的实力,首先他们是NBA中最好的第三节球队,今晚他们再次在第三节赢了我们8分,扭转了我们上半场的领先优势。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保持上半场的打球方式。”

  谈到面对勇士的犯错空间,詹姆斯说道:“与他们交手时的犯错空间非常小,就像是在对阵爱国者队,你承担不起犯错,他们是不会自己犯错击败自己的。如果你迫使他们犯了一个错误,你必须好好利用机会,你必须打出最好的状态,展现极其敏锐的判断,专注于每一个回合,你不能出现沟通失误,不能出现低潮,不能出现自己犯错的情况,否则他们就会让你付出代价。当他们让你偿还代价时,打出的就是6-0或9-0的小高潮,一波流的得分,所以你就是没法拥有容错空间。我们知道在整场48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可能有些回合会出现小的差错,但大部分时间内,面对这样的对手你没法承受一连串的瑕疵。”

  谈到今年的勇士是否比往年显得更加脆弱,詹姆斯表示:“无论如何,如果你想赢得总冠军,想要竞争总冠军,你必须战胜冠军球队。他们就是卫冕冠军,大家都很认真地说他们很脆弱,表现不佳,他们2-3落后,然后他们在主场和客场都赢了球,抢七胜出。这就是冠军球队和冠军成员要做的事,他们能够在大场面中出彩,这就是勇士在过去四年中所做到的。”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47分钟,28投13中得到33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