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啥意思?詹皇回顾8年前决定:骑士天赋明显差太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0-3落后之后,已经没多少人相信骑士本赛季还能逆转勇士夺冠了。同时,也没多少人相信,勒布朗在今夏还会留在克利夫兰了。


  骑士资深记者杰森-罗伊德就认为,勒布朗现在甚至已经不太掩饰自己的想法,他在接受采访时直接正面谈到了自己在2010年决定离开是骑士的原因。

  “那时候,我在这里真的没有足够的天赋对抗NBA强队,更别说打败凯尔特人了。他们有朗多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不仅仅是天赋出色,更是强大的掌控者。他们的强悍不仅仅是在篮球层面,也是在精神层面。我那时候就知道,我的球队是不可能打得过凯尔特人,马刺这样的强队的。”

  所以他离开了骑士,去热火组建了天赋碾压其他人的三巨头,后来就算重回骑士,也要保证巨头模式不动摇,所以他终结了绿军的统治,连续8年拿到东部冠军。

  詹皇在被勇士淘汰的前夕回顾这段历史,也难怪会被罗伊德解读,尤其是当詹皇谈到现状,谁都知道,他现在的处境跟2010年非常相似。

  “很显然,从天赋层面,看看勇士最强五人再看看我们,肯定是比我们强的。这是现实。”他说。

  至于詹皇想去哪里效力,没人知道。或许连他自己也没想好,但他已经提出了要求:“要怎么打造一支可以在天赋上、精神上对抗勇士的队伍?这是球队经理和高层,以及很多球员都在思考的问题。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想打败勇士夺冠,这也是悲哀的现实。”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