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决定三来临 媒体盼老詹去勇士NBA大结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骑士0-3大比分落后勇士,本赛季NBA总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悬念,骑士本赛季的补强可以说是失败的,詹姆斯对总冠军的渴望依旧,他一定不甘心9进总决赛6个亚军这种局势,如今完全可以畅想詹姆斯休赛期决定三将会去哪。



  1、金州勇士

  2010年季后赛詹姆斯打不过巅峰凯尔特人三巨头,于是在2011年休赛期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组成Big3,真正开启了NBA抱团时代。美国各大媒体纷纷预测今年休赛期詹姆斯将效仿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如果詹姆斯加盟勇士他将和库里、杜兰特组成死亡三巨头,如果成真那么勇士的追梦格林克莱-汤普森就会离开。如果真的是这样,NBA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呢,赛季不用开始直接颁个最佳抱团奖和总冠军奖杯给勇士就可以了。



  2、留守骑士

  詹姆斯曾表示除了骑士下赛季他不会考虑加盟其他球队,不过人是会变的,骑士管理层在交易决策上也很少尊重詹姆斯的意见。本赛季詹姆斯想让骑士管理层用篮网的首轮签去交易更强的即战力,例如小乔丹这样的球员,可是骑管没有听从。詹姆斯从一开始也没有承诺和骑士签一个长约,他们彼此之间已经有了隔阂,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对未来并没有共同的期许,所以留守的可能性并不大。



  3、加盟火箭

  火箭在今年的西部决赛上和勇士大战7场,成为近几年首支可以在一个系列赛里将勇士逼入抢七的球队,如果休赛期火箭处理掉安德森等球员的大合同,詹姆斯加盟火箭并非不可能。



  4、大市场洛杉矶湖人

  今年休赛期有许多大牌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保罗-乔治。随着雷霆在季后赛首轮早早出局,乔治对雷霆早已失望透顶,他自从去年就一直想加盟湖人,乔治加盟湖人基本已经确认。詹姆斯也在近日和保罗-乔治一起商讨一起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詹姆斯在洛杉矶有很多私人产业,所以去洛杉矶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5、年轻有活力的费城76人

  76人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三位天赋爆棚的球员,而且他们都处于新秀合同中,76人下赛季的薪金空间相当大,他们是为数不多可以直接裸签詹姆斯的球队之一。詹姆斯去76人完全有机会争夺总冠军,也能得到超级顶薪,也是两全其美的选择。



  6、马刺

  马刺是全联盟战术素养和整体性最好的球队之一,近日有NBA名宿表示马刺是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在马刺詹姆斯可以打easy basketball,不会像在骑士每场都拼到抽筋,波波维奇会让他打养生篮球在季后赛中再全力以赴。而且詹姆斯还再也不用面对伦纳德的死亡缠绕,两人成为队友一攻一防足以统治全联盟。

  所以你希望詹姆斯下赛季将会去哪支球队呢?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