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招太狠!KD:勒布朗不会以失败者身份接受FMVP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三战以110-102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们已经取得了3-0的巨大领先优势。在第三战发挥出色的凯文-杜兰特表示,他认为勒布朗肯定不会以失败者的身份接受FMVP的。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砍下34.5分9.2个篮板9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的豪华数据。而进入到了总决赛,勒布朗更是持续进化,在第一战就狂砍51分8个篮板8次助攻的数据,每一场比赛都接近三双的表现。

  尽管骑士已经是0-3落后,但勒布朗的表现无可挑剔,有不少人认为,勒布朗很有可能会以失败者的身份赢得总决赛MVP。在NBA历史上,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也曾经在1969年以失败者身份拿到了FMVP。

  然而,杜兰特的这一番话似乎堵死了勒布朗拿整个奖的路了。杜兰特表示:“我相信,勒布朗是不会以失败者身份接受这个奖项的。我的意思是,他一直都是个赢家啊。”

  作为一个在联盟打拼15年的超级巨星,勒布朗已经获得了各种的荣誉。他三次率领所在的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同时这三次他都无可争议地拿到了FMVP。

  那么,如果勒布朗不拿这个FMVP,这个奖项最有可能会归属于哪个球星呢?从总决赛前两战的情况来看,这个奖本来最应该属于斯蒂芬-库里。库里前两战表现相当出彩,而他职业生涯至今也还从来没有拿到过FMVP。

  但到了第三战,情况发生了变化。库里第三战发挥糟糕,仅仅16投3中得到11分。而相比之下,杜兰特全场砍下了43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并为勇士队投中了一记制胜的关键超远三分球。在第三战过后,杜兰特拿FMVP的呼声超过了库里。传奇球星皮尔斯更是表示,库里已经把FMVP拱手让给了杜兰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