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詹皇来勇士我就得走人 KD:我觉得不可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在常规赛时,就有媒体报道称,勇士可能在休赛期跟勒布朗-詹姆斯见面。如果勇士有足够的空间和意愿,他们之间是有机会商讨合作可能的。


  当时这个消息在NBA反响极大,多位勇士球员也表达了难以置信的态度。确实,勒布朗跟勇士连续这么多年在总决赛交手,打不过就加入,实在难以想象。

  不过现在总决赛已经打到勇士3-0领先的地步,很多媒体再一次开始猜测勒布朗的去向,也顺便把这些问题再次抛给勇士球员。

  德拉蒙德-格林并不愿猜测太多,但他说:“如果勒布朗真的加盟勇士,我想我应该就要走人了。”

  格林确实没说错,勇士要为勒布朗腾出空间的话,四巨头中格林克莱-汤普森是可能被舍弃的。格林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他的位置和功能和勒布朗重叠比较多,而克莱这样的射手,是最适合跟勒布朗配合的。

  但不管怎样,勒布朗去勇士看起来都像是天方夜谭。格林可是勇士球队文化的根基,他们现在已经如此强悍,真的有必要再做这样的大动作?

  杜兰特也是根本不愿意理会这些流言,他说:“反正我不相信,除非亲眼见证,不然我绝对不相信NBA的任何流言。”

  还有记者问杜兰特愿不愿意跟勒布朗见面商谈,杜兰特也只说这都是管理层的工作,跟自己无关。看起来,勇士球员对于招募勒布朗并不是很买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