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目前并不存在詹姆斯正在考虑的潜在球队名单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骑士在总决赛中以0-4被勇士横扫,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夏天的去向问题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透露,截止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北京时间周六上午),詹姆斯方面还没有与骑士管理层就自己的未来问题展开过对话。消息人士透露,除了计划与家人共享时光,目前詹姆斯还未制定任何应对策略。当其做好准备讨论潜在选择时,他将通知自己的顾问团队。

  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并不存在詹姆斯正在考虑的潜在球队名单。实际上,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特意推迟了相关谈话,避免在骑士的赛季结束之前干扰其争冠的注意力。

  詹姆斯必须于当地时间6月29日晚上11点59分之前通知骑士他是否将执行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若他选择跳出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可以于当地时间7月1日起对他进行招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