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谈特朗普拒绝邀请冠军球队:这件事令我悲伤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邀请NBA总冠军前往白宫一事,他表示很伤心。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悲伤,比尔-拉塞尔今晚也在这里,1963年,他的球队第一次前往了白宫,同年夏天,拉塞尔站在林肯纪念堂的台阶上,马德路德金博士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演讲。”萧华说道。

  “冠军球队,不仅仅是我们的,还有其他体育领域的冠军球队,都无法以那样的方式庆祝胜利了,那一直是华盛顿的一项无政治意义的传统,但我会从更大的局面来看待此事,我们的国家何在。我会说,最终,这件事会令我感到悲伤,因为从历史上来看,我们将NBA和所有的体育项目当做是凝聚所有人的桥梁。”萧华说道。

  萧华指出,政治就是运动员生命的一部分,从比尔-拉塞尔开始就是如此。萧华提到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作为球员时对于社会问题的发声。

  “他们是多元化的人类,”萧华说道,“他们应该去谈论一些对他们很重要的问题,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需要赞同这些问题,但那就是美国,美国就是一个让所有人自由发言的平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