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消息认为湖人火箭和76人领跑詹姆斯争夺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骑士在总决赛中以0-4被勇士横扫,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夏天的去向问题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据NBA记者Howard Beck报道,联盟中的一些消息人士将湖人火箭76人视为詹姆斯争夺战中的领跑者,而马刺热火也有可能得到机会。关于詹姆斯的未来前景,目前联盟中的普遍感觉是,如果詹姆斯最看重家庭和情感,他可能会留下。但如果他的目标是继续进入总决赛,最大化地利用个人剩余的巅峰期,争取赢得更多的总冠军,那么他除了离开骑士几乎别无选择。

  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出战41.9分钟得到34.0分9.1篮板9.0助攻1.36抢断1.05盖帽。詹姆斯有权于北京时间6月30日之前选择跳出合同中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