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硬撼暴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大 中 小】

想前高迪莉最近2次面暴得分都能30+。

  WNBA常在一清早火行,今季整表不俗的坐主迎。暴上仗大炒力的火花,中球士高;不想近期亦有止局不的好,方此番相遇必你死我活。

  此前2季的磨合後,暴三叉戟的配合已越越有默契,布莉安娜史超活主,珍特舒布特主外,令到球攻端上的更加富。值得留意的是,作三年生的布莉安娜史超活正式加入盟中行列,此女延上季在的治力,季至今均33分的出21.5分、8.1板以及1.5次封阻,三都位列盟前十位。有如此大的屏障,外珍特也不在外炮,後者均也能20+,外合有NBA+高比拜仁的味道,加上在她身有WNBA史助攻王舒布特的扶持,系越越成熟的暴是今季冠的有力者。不暴今仗有不定因素,球去6次面想足4次,此番迎今季有主回的想,暴一定要慎待。

  想今季迎高迪莉的回,休了一季的高迪莉成想的核心,今季在她身有更加成熟重的T.夏耶,後者在上季高迪莉不在之乎藉一己之力起成支想,今季在高迪莉在找比感的候,T.夏耶也挺身而出,如今的想也形成了外核的系。暴大打攻不同的是,想依防守取,後者季前7比有多5失分低於80分,硬朗的防守的攻力,今次碰的精彩度需多。另外,高迪莉去次暴的交得分都能30+,此女是役布莉安娜史超活的量也耐人味,前者今仗或迎回後的一次大爆。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