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全队惊讶詹姆斯右手伤情没更早被报道出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本赛季的总决赛中以总比分0-4被勇士横扫,无缘总冠军。G4赛后,《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率先报道了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带着右手骨挫伤的严重伤势打完了最后三场比赛的消息,随后詹姆斯本人也佩戴护具出席了赛后发布会,阐述自己因G1的失利情绪失控拳击白板误伤右手的缘由。今日,Sam Amick再次撰文报道了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带伤出战的详情。


  因对G1的失利方式发泄不满,詹姆斯在赛后拳击了甲骨文球馆客队更衣室内的一块白板,造成了右手的重度手骨挫伤,他曾一度担心自己遭遇了骨折。

  关于詹姆斯右手伤情的泄露时机引起了热议,有媒体和球迷认为这样的消息来自詹姆斯的阵营,以掩饰其再一次遭遇总决赛的失利。据一位了解实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即将前往媒体发布会现场前,詹姆斯才被告知关于其伤情的相关报道刚刚出炉。如果当时没有出现这些最新的报道,詹姆斯是不会选择在发布会上佩戴右手护具的。他的教练和队友都很清楚此前发生的意外事故,他们甚至觉得詹姆斯的右手伤情没有被更早地公开报道几乎就是个奇迹。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还不清楚詹姆斯本人或他的代理人原本是否会选择在更晚的时间点公布伤情,但他们从未计划过在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就向外界公开此事。

  此前据《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报道称,在总决赛G1后勒布朗-詹姆斯就对右手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但因为肿胀的太厉害并未得到确切结果。之后又进行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右手骨挫伤,不过没有出现骨折,并不需要手术。据消息人士透露称詹姆斯是因为在G1后出于沮丧拳击一块白板导致手部受伤,不过为了防止勇士得到相关消息,一直没有对外透露。

  赛后采访中,被问及手部伤势情况时,詹姆斯回答:“这是自讨苦吃,在G1的赛后,出于很多不同的原因,我当时非常的情绪化。我清楚地知道客场情况下的总决赛第一场对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当时所发生的一切,我们比赛的方式,在整场比赛中的吹罚。我对比赛最后关头失利的方式感到情绪化。当你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你得到了机会可以在客场拿下G1,却没有实现,我对此感到情绪化。”

  “我让情绪占据了上风,我在这三场比赛里都是带着一只受伤的手在比赛。”詹姆斯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