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点赞詹皇穿鹈鹕球衣PS照 恩比德:LBJ来76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克利夫兰骑士队在总决赛惨遭金州勇士队横扫,本赛季的NBA正式落下帷幕。在这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是联盟中最为热议的话题。目前,已经有不少球队的当家球星在公开向当今联盟第一人发起了猛烈追求。



  在总决赛刚一结束,费城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相信过程!!!寻找一个新的依靠勒布朗-詹姆斯。”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恩比德更加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勒布朗需要找到一个新的球队,那就是76人!”

  在最新公布的勒布朗下家*上,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以及费城76人位居前三。对于勒布朗而言,76人队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去处。

  从薪金上看,76人队薪金空间充足,完全在不损害现有球队战斗力情况下给勒布朗开出一份顶薪合同。从战斗力上看,76人作为鱼腩摆烂多年,如今已到了收获成果的季节。本赛季,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大超级新星带领下,他们成功杀到了季后赛第二轮。一旦勒布朗加盟,他们的实力将会更加强大。

  当然,人人都想要勒布朗。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日前就点赞了一张勒布朗身穿鹈鹕球衣的照片,招募的意味也是相当明显。

  这个赛季,鹈鹕队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他们在损失了内线大将考辛斯情况下,依然还是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鹈鹕队实力同样相当不俗,但从薪金的角度来看,他们想要得到勒布朗可谓是难度极大。

  鹈鹕还需要续约明星中锋考辛斯,尽管戴维斯已经表态希望继续与考辛斯搭档,但据了解鹈鹕管理层只愿意给他开一份短合同。而要得到勒布朗,鹈鹕需要腾出薪金空间,甚至可能不得不要试图交易季后赛发挥出色的霍勒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