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波维奇将出面招募勒布朗 马刺参战争夺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结束的总决赛,骑士惨败给勇士,他们最终惨遭勇士横扫。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骑士而言,仿佛就如坐过山车一般,整个过程曲曲折折,有过很多变数。



  赛季开始前,厄文就主动请求交易。或许是不想活在勒布朗的阴影之下,或许是料定詹皇不会久待骑士,厄文想要加盟一支属于他的球队。

  小托马斯在养伤许久之后才得以复出。骑士球迷们本还想依靠小托马斯帮助詹皇分担压力,无奈小托马斯迟迟无法达到伤前水准,骑士在那段时间打得特别痛苦。交易截止前,骑士做出大换血的决定,他们将韦德罗斯、小托马斯等人送走,引进小南斯克拉克森希尔等人。

  在短暂的交易蜜月期过后,骑士再度陷入混乱之中。他们的攻守并未有质的提升。最终,他们勉强拿到东部上半区的排名。不过季后赛第二轮,面对患有“恐詹症”的猛龙,他们得以轻松过关。凯尔特人缺少了两名全明星,骑士涉险过关。

  就在骑士球迷们欢天喜地之际,勇士给了他们当头一棒,让他们再次认清自己的实力。

  勒布朗的骑士已经连续两年遭到勇士虐杀。他心里肯定清楚,继续留在骑士,想要击败勇士几无可能。骑士的薪资空间不足以再引进什么明星球员,靠着这帮球员只会继续这样的命运。甚至在下赛季会被健康的凯尔特人狙击。他或许该做出另一个决定了。

  根据美记报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将会努力尝试招募勒布朗,向勒布朗推销南德克萨斯州。

  目前,马刺还没有和莱纳德续约。莱纳德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甚至有报道称他和马刺出现裂痕,有马刺球员不满他不出战的行为。

  如果马刺最终没有选择续约莱纳德的话,他们就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签下詹皇了。如果选择签下莱纳德,那么就必须清理掉一批球员以腾出薪资空间。不过,勒布朗和莱纳德都是小前锋位置,这样的操作会有一些问题。

  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还没有得到一位名教指导。如若勒布朗加盟马刺,他就将得到“波波诸葛维奇”的指教,这必将会是一段佳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