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大 中 小】

暴後珍特目前三分命中率高41.5%。

  WNBA常精彩不,暴在主迎天空。天空近期表低迷,近6比她足5,此番面坐主之利的暴,天空有作。

  暴在豪取一波五之後,然近期有所下滑,不近3比中的2分差均在5分之,暴目前依然以63的排名盟第四位。暴能取得如此,全有於球在攻端方面的提升,目前她均可得到88.1分是12支球中均得分第二高的球。而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和後珍特外合便是暴得分的最大保,布莉安娜史超活延了上季的出色,均可得到20.4分位列得分榜前茅;珍特今季在三分外落足功夫,三分命中率高41.5%之,均可19.4分。另外,暴近5次天空足4,球心理面更,是役暴有望藉助主之利取得利。

  天空近期遭遇,期均以位分差不手,防守依然是天空新季需要改善的主要之一,去6常天空均失分高91.5分,她2仗取得期均失70分的防守表大相庭。更重要的是,天空今季第一次作客挑暴本能取得利,她在3束先暴11分的情下,被暴在第4打出25比14的比分拖入加,天空在加能抵後制人的暴,最以91比95掉了比,球士大受打,此番再度造匙球,天空不宜高估。容方面,中史提芬妮杜臣因缺。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