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本不想揭露受伤新闻 戴护具无奈配合爆料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勒布朗手骨严重挫伤的消息令所有人感到愕然。有同情他的声音,也有认为他不该挑这个时间公布的声音。



  勒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现身时,手上还戴着护具,并亲口承认自己在第一场之后受伤。

  这伤情爆料的前后令人疑惑,看起来也有复杂的故事。《今日美国》就透露称,一开始勒布朗有伤的消息,根本不是他想爆料的。一位知情人表示,勒布朗之所以带着护具出现,是因为他已经知道这件事被告知了媒体,只好这么做。

  如果没人先对媒体曝光,他比赛结束也不会戴护具的。看起来,最开始爆料的人,应该没有得到勒布朗的允许。至于究竟是骑士内部的人,还是他的团队,外人不得而知。

  媒体也放出了他在G4双手的比对,受伤的右手明显肿胀,这恐怕也是为什么他在第一场砍下51分,后三场却再也没拿出同等表现的原因。

  詹皇之所以一直隐瞒伤病,是因为不想让勇士知情,也不想别人说他用伤病做借口。但总决赛一结束就有人对媒体爆料,搞得很难看。格兰特-希尔、查尔斯-巴克利、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都对他进行了批评,称既然前三场都不说,那现在也不应该说。
但如果爆料不是詹皇的意思,那就有趣了。那个爆料人在比赛刚结束就对媒体放料的用心是什么呢?

  不管怎样,詹皇带伤出战三场是事实,谁也没办法知道这伤给了他多少影响,如果他没伤,系列赛又回打成怎样。但总决赛已经结束,勒布朗不管怎样,都要向前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