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恋爱剧情狗血!西蒙斯会成为下一个沦陷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前锋格里芬76人新星西蒙斯的感情生活遭到热议,原因是两人现在分别和对方的前女友交往。据报道,西蒙斯之前一直和一个叫Tinashe的歌手交往,后面因为有矛盾两人分开了,现在西蒙斯现在和卡戴姗的妹妹肯达尔-詹娜在交往。而詹娜正是格里芬的前女友,当然,格里芬也没闲着,他正和Tinashe一同现身拉斯维加斯。美媒幽默地将两人“互换女友”称为重磅交易。


  格里芬在自己NBA生涯首个赛季就场均砍下20+10的数据,这个数据已经可以比肩联盟一流球星,就当人们想象着格里芬将成为一名超级巨星时,格里芬却没有像人们所期待的那样成长,格里芬在后面几个赛季虽然数据没有大幅度下降,但跟新秀赛季相比基本没什么进步,除了受自身伤病影响之外,场外的花边生活同样影响着他的状态,本赛季,快船终于忍无可忍,将他送到了底特律。

  西蒙斯说来跟格里芬有些类似,两人同样是生涯首个赛季就报销的状元,西蒙斯也是一名出道即巅峰的球员,本赛季西蒙斯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5.8分8.1篮板8.2助攻的数据,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西蒙斯进入NBA之后,人们一直都认为他的模板是詹姆斯,而西蒙斯也视詹姆斯为自己的偶像,向他学习,不过现在看来,西蒙斯更急需向詹姆斯学习的不是球技,而是对自我的管理,不然恐怕将成为下一个沦陷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