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A水货砸碎NBA双塔 拉杜利察砍25分难阻败局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会男篮比赛再赛一场,塞尔维亚队与澳大利亚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打的难解难分,最终,塞尔维亚没能把握住机会,以80-9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而曾在CBA效力过的中锋拉杜利察则是塞尔维亚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在进攻端他成为了无解的存在,全场得到了25分3助攻的数据。


  比赛一开场,拉杜利察无需热身直接拿出了火热的手感,他化身成为了塞尔维亚队的冲城锤与开山斧,三下五除二连续得到了本队的前7分。其中第一个入球更是一记从三分弧顶运球突破到篮下的负角度抛投上篮,2米13的身板竟然展现出了控球后卫一般的技术。

  而第一节中段,拉杜利察篮下的进攻空间遭到了挤压,但他在三分线内一步的位置接球后,直接干拔给NBA名将博格特来了一记“*”,稳稳命中。

  第二节比赛,澳大利亚有针对性的调整了对拉杜利察的防守策略,很多时候他都遭到了包夹防守。而拉杜利察也主动求变,他的策略就是主动寻求身体接触造犯规,还要外加上影帝级别的演技。

  第二节中段,塞尔维亚队一度落后7分,拉杜利察适时出手,澳大利亚队的贝恩斯在保护下篮板后有一个挥肘的动作,拉杜利察正好被贝恩斯的体毛刮到,他适时向后倒下。哨响,恶意犯规,上罚球线。

  之后,拉杜利察背打博格特再次造成了博格特的犯规,不但罚球,还让博格特吃到了技术犯规。第二节,拉杜利察光靠罚球就得到了6分,而上半场比赛结束,拉杜利察已经砍下19分,塞尔维亚队也以43-40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拉杜利察则更多的拉到了外线,频繁的与特奥多西奇在高位打起了挡拆配合。而特奥多西奇本场比赛的手感也有所回暖,这位“欧洲之王”在第三节接到拉杜利察在外线的手递手传球后,借着拉杜利察的掩护直接抬手就投,投出的皮球也是稳稳命中,而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三记三分球。

  借着这一记三分球的手感,很快,特奥多西奇还在三分线外玩了一记身体前倾的三分出手,而投出的皮球仍然空心入网。显然,虽然命中率仍然不高(13中5),但特奥多西奇的自信心正在慢慢回来。全场比赛他得到17分,是塞尔维亚的第二号得分手。

  下半场,针对拉杜利察威力,澳大利亚的教练进行了针对性防守,多次祭出区域夹击阻止他接球,而此时两个NBA内线博格特和贝恩斯也使出全力死顶拉杜利察,但面对拉杜利察压倒性的力量优势,两个澳大利亚壮汉在一对一时也只能更多采用假摔等手段,完全无法硬扛,场面一时颇为滑稽。

  在两队的决战阶段,拉杜利察仍能为塞尔维亚队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最终全场他13投7中,罚球13发11中,得到25分,而澳大利亚的首发NBA双塔博格特和贝恩斯合计也只有19分,但无奈澳大利亚整体实力更强,结果这位在本场比赛里打碎了澳大利亚内线双塔的前CBA“水货”外援只能是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当然,失败仅仅局限于这场比赛,塞尔维亚队仍然是这一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而拉杜利察显然也会继续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的个人演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