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招募自由球员:想夺冠就别怕被骂 大胆加入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年总决赛上成功卫冕,拿到了最近4个赛季里的第3冠,实现了对联盟的统治,不过,今年夏天他们肯定还需要引入新球员,而杜兰特也向他们发出了招募。


  在参加脱口秀节目时,主持人问杜兰特今年夏天勇士会追求什么类型的自由球员?

  杜兰特回答:“我想,很多球员可能都有点害怕到我们球队来打球,因为后续要承担的舆论压力很大,我不知道各位是不是都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不过,我向所有自由球员发出我的邀请:你可能会经历一些风言风语,指责非议,但你或许可以得到总冠军。”

  显然,杜兰特可能是从自己加盟勇士后引发的一系列谩骂指责得到的感触,确实,当时的勇士是73胜的球队,如今的勇士是4年3冠的准王朝球队,有一点身份的自由球员即便内心很想加入,但考虑到外界的舆论压力,都会犹豫。不过,如果有的球员一心只想得到总冠军,那勇士确实是一个最佳选择。

  今年夏天勇士要续约杜兰特,另外还要准备续约汤普森格林,但他们二人很可能不会在这个时间点续约,毕竟提前续约他们的合同会打折扣。而其他像麦基帕楚里亚卢尼等球员都会面临离开球队的可能。

  之前勇士主教练科尔在采访中表示,下赛季勇士的阵容很可能会有不小的变化,会年轻很多。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