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连冠后的勇士 未来必须在格林和克莱间二选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可靠消息源,目前格林将拒绝勇士队给出的提前续约合同,他确认追求超级顶薪。如果下赛季他得到MVP、最佳防守球员或者入选NBA最佳阵容里的其中一项的话,那么他将有条件去争取一份5年2.2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格林在2015年和勇士签下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如果格林拿到超级顶薪合同,那么勇士2020-21赛季四巨头的薪金合计将是,库里4300万、杜兰特预计3400万,克莱如果2019年降薪留守勇士的话预计将是5年1.2亿平均每年2400万美元,以克莱的能耐拿5年2亿美元都没问题,格林顶薪留在勇士估计每年薪水将是4400万美元。



  克莱和格林都已经拿到了3个总冠军,未来他们的追求更多的是往金钱方面,毕竟球员巅峰就那几年,格林和克莱目前的荣誉也已经足够入选名人堂,他们不是科比、詹姆斯这种超级球星,合理趁机多赚一些金钱。如果格林追求顶薪克莱降薪,克莱绝对接受不了,反之亦然。



  关于留克莱还是留格林的言论尘嚣直上,个人认为勇士应该放走格林留下汤普森。汤普森场均20+的得分比格林的防守和组织更加重要,但无论如何勇士的实力都会受到削弱。这就是工资帽对超级强队的限制,明年勇士的阵容基本没法保持了。

  (放大镜)


更多关于"格林 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